文書專用掃描筆一分鐘可掃描輸入1000字...

 可掃描輸入到任何編輯軟體游標位置...

   可掃描輸入到網路瀏覽器文書平台...

台灣製造

在地維修快速!

掃描辨識輸入到任何的編輯軟體中
你可以把中、英、日、韓文的課本書籍、公文、雜誌報章的文字、數字等印刷品,掃描輸入到Win7、Win10、Win11電腦中的編輯軟體,例如Word、Excel、PPT、記事本或瀏覽器網路文書平台等等,游標在哪裡,掃描筆掃描後就從游標那裡自動輸入,不再浪費眼力時間看著書敲鍵盤輸入了....

就像使用螢光筆般,6歲小孩、80歲阿嬤也會用
TPen文書專用掃描筆操作非常簡單,首先用滑鼠把游標點在要輸入文字的編輯程式(例如Word)文件上。再來,跟使用螢光筆一樣,將掃描筆平貼文件面,掃描筆感應區上的三角尖對準要掃描的那一行字掃描,掃描筆掃好離開紙面,辨識完成的文字就會立刻自動輸入到Word文件游標位置,幫你完成輸入那行文字,就那麼簡單快速!

10種英翻中、中翻英專業領域翻譯軟體

「譯經」是華人區最專業的翻譯軟體,Bellus TPen掃描筆搭配「譯經」英翻文,中翻英文專業翻譯軟體,掃描後立即翻譯整句整段翻譯。

TPen掃描筆的翻譯軟體「譯經」包括下列十種專業領域:
資訊電子、機械
化工、土木、醫學、法律、財經期貨、商業管理、商業書信、汽車修護10類字庫,翻譯專業文章最輕鬆!

10種專業字典
除專業翻譯軟體外,Bellus TPen掃描翻譯筆還搭配單字查詢的字典,有『資訊電子,機械,化工,土木,醫學,法律,財經期貨,商業管理,商業書信,汽車修護』10種專業字庫。

聰運 Bellus TPen 掃描翻譯筆主要功能

掃描輸入:

你可以將公文摘錄掃描輸入

中繁簡英文字辨識:

線上切換中文繁體、簡體或英文辨識核心

立即辨識輸出:

辨識結果輸出到任何只要能用鍵盤輸入文字的編輯軟體

英文翻中文:

提供10種專業翻譯可單字,整句或整句英文翻譯中文

中文翻英文:

提供10種專業翻譯可單字,整句或整句中文翻譯英文

字典查詢:

提供10種專業中翻英/英翻中字典查詢單字

直橫排字:

可辨認橫排及直排文字

隱藏介面直接輸出:

行內跟隨方式直接將結果輸出至游標位置,人性化的隱藏式介面動態產生,完全不佔據螢幕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