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運Bellus TPen掃描筆

(掃描筆程式包含軟體程式與硬體驅動程式共約1.2GB)

本頁可供下載的是掃描筆硬體驅動程式 (不含軟體程式1.18GB)

 

硬體驅動程式安裝與首次啟動的步驟:

 

1.在電腦上安裝掃描筆硬體的驅動程式的步驟:

請依照您的電腦作業系統
(左下角 =>開始=>控制台=>系統,去確認作業系統類型),
選擇下載下列 Bellus TPen 掃描筆硬體驅動程式:

 – Win7  32位元系統驅動程式(6.2MB)下載:掃描翻譯,掃描輸入

Win7  64位元系統驅動程式(6.2MB)下載:掃描翻譯,掃描輸入

Win10 與 Win11  64位元系統驅動程式(6.2MB)下載:掃描翻譯,掃描輸入

– XP系統驅動程式(6.2MB)下載:掃描翻譯,掃描輸入


接著,請把下載的驅動程式檔案解壓縮,如果作業系統是:

– XP的,請雙擊 “TPenDrvXP”。

– Win7 32位元的,請雙擊 TPenDrvW32 安裝驅動程式。

– Win7 64位元的,請雙擊 TPenDrvW64 安裝驅動程式。

– Win10/Win11 64位元的,請雙擊 TPenDrvW64 安裝驅動程式。

驅動程式安裝好後,在USB槽上插上掃描筆,讓系統自動尋找安裝驅動程式即可。

 

* Win10、Win11 安裝Bellus TPen掃描筆硬體驅動程式的流程如下:
1. 請把掃描筆插到USB槽,然後進入「控制台」,找到並進入「裝置管理員」,
找到無法辨識的裝置(可插拔掃描筆來確認)
2. 滑鼠左鍵點選「無法辨識的裝置」,按右鍵,點「更新驅動程式軟體」
3. 點下面的「瀏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軟體」,路徑指到光碟片上「Driver」 夾下的
Vista64,然後按「下一步」去更新驅動程式即可。然後再重開機試試看。


2.在電腦上做”首次啟動“的步驟:

Bellus TPen的首次啟動:

第一次啟動 Bellus TPen程式時,會出現“請先啟動”訊息。
這時把路徑指到  “開始”=> “所有程式” => “Bellus TPen” 下,
按 “Bellus TPen Active”,如下圖:
掃描翻譯筆,首次啟動,掃描輸入,掃描發音

點擊完成首次啟動後,
雙擊桌面上聰運Bellus TPen捷徑
掃描翻譯筆,Bellus TPen,掃描發音

開始使用聰運掃描筆。

使用上或技術上有疑問,歡迎來電 (02) 2942 1761

或 Email: sales@bellus.com.tw